公告
1. 目前在上海當英語培訓師 2. 覺得人生好幸福,已經過著沒有缺憾的生活。

世纪公园旁遇到超级爱现的小男孩

在餐桌上,王子又抱怨食物,这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挑食的王子,不吃的食物可以列出两张A4纸那么长,有时候真觉得他很难伺候,偏偏我也不会做饭,带他吃我喜欢的台湾菜他也会不习惯,总而言之,避开他不喜欢的食物倒是容易,但是一听到他的抱怨声,我就感觉倒胃口。所以要特别小心。与其听他抱怨,不如让他吃他喜欢的菜。

有好几次我就因为这样生气了,但是吃饭原本是开心的时间,一生气两个人的胃口就变差了。

这次我们几个好友一起去吃巴西烤肉,服务员送上猪肉,但不晓得怎么搞的,服务员帮我切块的猪肉上面有血丝,之前看了太多流氓医生的电视剧知道吃生的猪肉是会生病的,更何况最近又有猪流感,我赶快把猪肉放在纸巾上,包起来,避免王子看到。

因为王子看到一定会立刻碎碎念的不停,我可不希望因为这样毁了我食欲。

没想到,眼尖的王子立刻发现了我欲盖弭彰的举动,立即又在餐桌上骂餐厅的食物和服务,骂了两分钟,我低头轻声跟女朋友说:「不要理他。」但这次我发现他呼吸急促,额头冒汗,像是在宣泄什么情绪似的,觉得好像并不是食物惹他生气那么单纯。

後来女友起身去自助餐夹食物,我摸摸王子的头,轻声说:「北鼻,怎么啦?」

叹了一口气,王子脸上的肌肉慢慢松弛下来,说:「刚才我妈打电话来说今天公主(他在英国的猫)在外面失踪了四个小时,後来找到公主的时候,发现她的脚被外面的栅栏夹住,卡了很久,很痛的样子。」

王子的脸垂下来,抱头:「我好想汤姆跟公主(两只都是猫)喔!」

王子原来心里很生气,认为他父母亲没有照顾好他的宠物。然後藉机骂食物发泄不满的情绪。

男人有时候真的很像小朋友耶!真是很可爱啊。

★败犬女王说:善於观察并在适当时机使出温柔,再粗鲁暴躁的男人也变成可爱的小孩了!

shoutby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★败犬女王★
  • <a href="#comment-7609" rel="nofollow">feifei </a>,
    呵呵 逗你笑了 真幸福
  • ★败犬女王★
  • <a href="#comment-7613" rel="nofollow">@幸福海岸</a>,
    真有挑战~作女人是真好的啊 男人体会不到 呵呵
  • Michelle
  • o(∩_∩)o..,很好玩,你有一个可爱的北鼻,幸福呢。。。爱是为彼此而相互改变的,男人有时候像个孩子,适当时候心甘情愿的迁就他甚至宠溺着他,这种感觉挺好的!
  • 幸福海岸
  • 所以女人有时候要当妈妈,有时候要当妹妹,有时候要当情人……百变,有挑战,做女人挺好!!
  • ★败犬女王★
  • <a href="#comment-7612" rel="nofollow">richard </a>,
    这个有趣!什么例子?
  • Richard
  • 小孩有时候也像男人一样的。。。。
  • feifei
  • hah
    真有意思
  • ★败犬女王★
  • 是的
    真的很可爱啊~
  • Michael平和ing
  • 体会那种情绪,然后放下是最好的方式。